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英国议员竟是Hello Kitty游戏控 邀请网友一起参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4 18:12:49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英国《镜报》报道,据称,英国独立党第一位国会议员道格拉斯•卡斯威尔(Douglas Carswell)有个不可思议的爱好——喜欢玩“Hello Kitty World”这款趣味游戏。据了解,“Hello Kitty World”是一款免费游戏,玩家可以为Hello Kitty建立一个主题公园,并邀请更多的朋友参与。如果卡斯威尔的粉丝被他邀请来玩这个游戏,相信他们一定会觉得非常吃惊。

英国议员竟是Hello Kitty游戏控 邀请网友一起参与英国议员竟是Hello Kitty游戏控 邀请网友一起参与

  关于卡斯威尔为何痴迷于“hello Kitty”这款游戏一直都是个迷。有人猜测“hello Kitty”可能对移民问题和欧盟有着强烈的政治意义,也有人怀疑是他的“推特”账号被盗了。不过这似乎不是他第一次在“推特”上推荐这款游戏,早在2014年2月,他就发了一条推文说:“和我一起来玩‘Hello Kitty World’吧!”更有人觉得是他女儿用他的账号登陆来玩游戏,结果不小心一键分享在“推特”上。

  所以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目前,卡斯威尔本人就这个事发了一条推文说:“我5岁女儿第一条推文的阅读量远远超过我的任何一条。”原来真正玩游戏的是他女儿。事后,网友们调侃道,只要卡斯威尔不用会费去买游戏里的魔法苹果,他们还是很愿意和他一起玩游戏的。 其实,议员在闲暇之余玩玩游戏并无可厚非,只是不要学保守党议员奈杰尔•米尔斯(Nigel Mills)在开会时玩“Candy Crush”,结果被抓个正着。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