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迪士尼2015Q1财报:主机低迷 手游逆袭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5 13:42:27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迪士尼公布了2015年第一季财报。据显示,在此期间公司整体收入约为13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8.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9%;整体净利润为21.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6.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其中,互动部门(以游戏业务为主要构成)的收入下降,利润却有所提升。

迪士尼2015Q1财报:主机低迷 手游逆袭迪士尼2015Q1财报:主机低迷 手游逆袭

  凭借《迪士尼消消看》《冰雪奇缘:冰纷乐》两款手机游戏的下载量和收入。公司互动部门的总收入为3.8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4亿元),和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但是利润却达到7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9亿元),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6%。

  迪士尼在财报中分析称,整体来看,是主机游戏业务收入的降低而部分抵消掉了移动游戏业务收入的增长。在第一财季期间,该公司推出的主机游戏都未能取得预想中的成绩,其中,作为重头游戏发售的主机版“迪士尼:无限”系列似乎因销量低迷,造成大量成本未能收回。

  另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迪士尼原本预计将在2015年底以前开放的上海迪士尼主题公园,可能要被推迟至2016年上半年开放,如果此事成真,或许会在一定时期内降低大陆投资者的投资热情,而期待已久的消费者也无疑会感到失望。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