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微软斥资一亿美元 收购日历应用Sunris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06 11:43:42   来源:新浪科技

  美国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微软最近正准备斥资至少一亿美元,收购日历应用开发商Sunrise。而这也是微软重塑自身业务的其中一部分。

  Sunrise拥有一整套针对移动和桌面用户的日历产品,能将来自于不同提供商的日历服务联系起来并进行整合。这家公司的产品已经登陆iPhone、iPad、Android设备和Mac App Store应用商店。

传微软将斥资1亿美元收购日历应用研发商Sunrise传微软将斥资1亿美元收购日历应用研发商Sunrise

  如果这项收购交易能够顺利完成,无疑将进一步推进微软,为iOS平台提供支持的战略。此前微软已经发布了iOS版Office,且这一版本的Office甚至没有登陆微软的Windows 10平台。

  消息人士称,微软将保留Sunrise应用,并将其作为独立产品进行运营。同时,微软也会利用Sunrise的部分技术,开发自己的未来产品。

  不过目前微软拒绝对这则收购消息置评。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