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新婚妻子拒绝与丈夫圆房 手机QQ密聊他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2 18:30:01   来源:97973手游网

  男子30岁,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到了30岁好不容易找了个媳妇。今年9月底,他和老婆小曾拿了结婚证摆了酒席。然而男女结婚一个多月后,老婆就对老公避而不见。

网络配图网络配图

  老公对记者说,女子结婚当天,以来了月事为由,拒绝发生性关系。用手机QQ和别的男人聊天,说老公长得丑,但选择和老公结婚是因为觉得他听话。

  女子婚后到东莞打工,两次回家都以坐火车比较累为由,不愿发生性关系。脸上手上脚上擦一些药,说是消毒用的,拒绝老公亲热。

  女子现在礼金钱财都拿到手了,说希望尽早离婚。男子说,老婆同意结婚可能是诈骗钱财。

  女子说男子有病,没有那个能力。男子说:“晚上睡觉不能碰她,挨都不能挨。”婚后一天,女子小曾说男子性无能。两个星期后提出离婚,并从家里搬走。

  女子小曾说自己身上全是伤痕,并在公安局照过相。又揪又捏,而且下手很重,女子觉得男子变态。

  小曾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之间没有发生过性关系,婚后几次都没有成功。”小曾说,男子与其亲热的时候,有暴力倾向。并表示,无论男子是否健康,她都不愿意和男子继续好下去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