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网购7天内退货不需理由!明天将实施新规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3 16:27:27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3月1日起,《互联网用户账号名称管理规定》等诸多新规将正式实施,诸多例如假冒“普京”、“奥巴马”、“中纪委巡视组”等违规账户名称都将被处理。

  不过,三月份将要实施的新规可不止这一个。《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将从3月15日起正式实施,以商品已拆封为由拒绝7天内退换的行为,将不被允许,这也就是说网购商品7天内退货不需理由。

  另外,离岛免税政策部分内容也将得到调整,海南免税店中的商品将变得更多;《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也将于3月1日实施,土地、海域以及房屋、林木等都将属于不动产,其权利主体、来源、期限、权利变化等内容都将记入不动产登记簿;《北京市外地来京人员生育服务联系单办理补充规定》也将于3月1日实施,非北京户籍的职工办理婚育证明不用再回原籍了。

  这些规定都与大家密切相关,更详细内容请参看下方来自@央视新闻 的2015年3月实施新规整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