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史上最牛淡定姐 被车撞不呼救先掏手机自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6 10:54: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自拍是一种病,为什么这样说呢?看完以下新闻你就知道是不是真的。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马路上看到一名女子被撞倒躺在车头下,随后,车往后倒了一段距离,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女子不仅没起身,反而就地玩起手机,并且自拍。

  

  话说这位大姐你会不会太淡定了,在这种情况下也能继续玩手机自拍?难道是自拍上瘾了?看完我简直醉了!目击者称在他看到的第一眼时,躺在地上的人在车头下,说明一个问题,伤情轻。否则直接撞飞或者直接压过去。目击者还称:看到的当时时间,大约是8:40左右,也是开车路过。

  估计是这女子怕车主不认账,没有人证明。被撞倒那一瞬间便想到自拍几张,连同车主的车牌一起照进来,好做证据。当然啦,也有一些人认为,该女子可能是第一次被车撞倒,想自拍几张留下来纪念。你们觉得会是什么理由呢?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