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你睡够了吗 全球城市睡眠时间排名出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1 09:06:15   来源:界面

  《华尔街日报》近日公布了一个全球城市睡眠时间调查结果。调查数据由美国Jawbone公司收集,Jawbone通过其出售的UP手环,记录这一年来用户的睡眠时间和运动步伐。

  这样的调查结果有没有代表性?先来看看吧。

  【1】睡最多的墨尔本:全球宜居城市不是白当的

  墨尔本是睡眠时间最长的城市,平均睡眠时间有7小时5分钟。真不愧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经济学人》刚选出来的,我不是瞎说啦)。

  【2】亚洲朋友们都睡那么少,大家都蛮拼的哦

  睡得最少的城市大多都在亚洲,其中能拿冠军的是日本东京,平均睡眠时间只有5小时46分。

  【3】话说北京也没睡多少

  北京的平均睡眠时间是6小时35分,比墨西哥城多那么3分钟,我们差一点点就能掉进睡最少行列了!

  【4】其实我们大家都被骗了

  所谓睡得最多的城市,也不过是睡了7小时多几分钟。成人建议睡眠时间是7到8小时呢,那么说来,全世界人民其实都是睡不够的啊。

  除了这些数字和排名,这个调查还发现了一些规律,你要听听看嘛?

  【5】说点平常又悲伤的

  工作日里大家都起得早(睡得少),一天里除了上下班和午饭时间出去找吃的之外,不怎么爱动。

  【6】周末呢,当然是用来补觉的

  周末我们起得更晚,当然也睡得更晚,但是总比工作日睡得多。为了跟凶残的周一斗争,周日晚上我们(竟然?)会不约而同早点睡。嗯我们都是乖宝宝。

  【7】要不周末出去走走?北京人说,别

  看看下面这幅图蓝色部分的深浅程度,纽约人民很明显周末出去各种野了, 北京人民估计都是呆在家里睡觉的。周末出去走动的,还没有平常工作日下班高峰走的多。

  【8】越是在大城市,你的周末跟工作日就过得越不同

  在纽约这种大城市里,周末才是自己的,所以步伐和睡眠时间都跟平日大有不同。而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这种休闲的城市里,哪有什么周末不周末的,天天都悠着过。

  【9】从没有全城入眠的时候,当然也没有全城清醒的时候

  不管是在什么时间,每座城市最多只有95%的人睡着了。总有些夜猫子还没睡,而晨型人就起来了。而昼夜颠倒的跟上班打瞌睡的不少,无时无刻也总有人在睡觉。

  【10】节日最好彻夜狂欢,晚睡晚起很正常

  新年那天凌晨2点,纽约有一半的人还没睡,而平常这个点90%的人都睡了。第二天赖床到11点大有人在。好吧,过节嘛。中国人庆祝节日的方式也没差多少,所以每次放完假生物钟通通都乱掉。

  来源:WSJ,Fast Company,The Jawbone Blog

相关推荐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