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细思极恐 日本国中生动漫迷杀友弃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5 09:37:26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发生在日本川崎市多摩川的一起性质恶劣的凶杀案震惊了全日本。这起被称为川崎中1杀害事件的受害者是年仅13岁的国中一年级的上村辽太,在凌晨两点左右被人用刀具割伤颈部后因血性休克而亡。暂且不提作案手法有模仿ISIS极端恐怖组织的嫌疑,更令媒体吃惊的是,事后警方逮捕了三名年仅十七八的犯罪嫌疑人,竟然调查出三人都是在日本具有超高气人的偶像动画企划《LoveLive!》的粉丝……这让所有的LLer们都感到不寒而栗了。

  一名死者和嫌疑犯的熟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当媒体问到这位共同朋友“上村与嫌犯的共同兴趣是什么?”他回答“动画”……

  就已经令日本动漫迷们感到不太妙!继续追问之下,这位熟人更是爆出“他们都在聊LoveLive!”这下或许要庆幸《LoveLive!》动画已经播映完毕,否则这段访问扩散开来,动画会「自主停播」也说不定。

  节目还非常“细心地”将《LoveLive!》介绍了一遍……

  他与嫌犯、国中一年级的上村同学都是透过《LoveLive!》相识,三人之间的LINE谈话也都是围绕在《LoveLive!》,甚至还有眼尖的日本网友发现,这名共同朋友在接受访问时,身上所穿的黑色外套……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
大小:49.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
大小:52.9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