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翩翩起舞》工作室最终作 《水母暗礁》试玩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5 16:29:21   来源:97973手游网

  《水母暗礁》(Jelly Reef)是出品过《翩翩共舞》(Bounden)等作品的游戏工作室 Game Oven Studios 在解散前的最后一款游戏。近日,该游戏在 GDC 2015 上参展,让我们先来看看外媒的试玩视频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母暗礁》(Jelly Reef)不同于其开发商的前几款作品的玩法,玩家们在游戏中可以探索宏大的海洋世界并拯救海底的水母们。从试玩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游戏精致唯美的画面一如既往。

《翩翩起舞》工作室最终作 《水母暗礁》试玩曝光《翩翩起舞》工作室最终作 《水母暗礁》试玩曝光

  据悉,这部工作室“遗作”将在本月上架,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们带来的后续报道。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