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GDC游戏开发者选择奖公布:纪念碑谷获三个奖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6 09:17:52   来源:97973手游网

  GDC2015(全球游戏开发者大会)也陆续公布了一些奖项。目前,“游戏开发者选择奖”也已颁出。移动游戏方面,《纪念碑谷》成为了最大赢家,成功拿下“最佳创意”、“最佳移动游戏”和“最佳视觉艺术”三项大奖。

GDC游戏开发者选择奖公布:纪念碑谷斩获三个奖项GDC游戏开发者选择奖公布:纪念碑谷斩获三个奖项

  此外,暴雪的《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获得了“最佳游戏设计”大奖。我们已说不清这是《炉石传说》从2014年末开始,所拿到的第几个知名奖项。这也足以说明这款游戏的人气和口碑。“年度游戏”头衔,则归属于PC/主机大作《中土世界:暗影魔多》。

  以下为具体获奖情况:

  年度游戏:

  《中土世界:暗影魔多》(Monolith Production/华纳兄弟互动娱乐)

  最佳创意:

  《纪念碑谷》(Ustwo)

  最佳首秀:

  Stoic工作室(《旗帜的传说》)

  最佳设计:

  《炉石传说》(暴雪》

  最佳移动游戏:

  《纪念碑谷》(Ustwo)

  最佳视觉艺术:

  《纪念碑谷》(Ustwo)

  最佳剧情:

  《肯塔基0号路:第三章》(Cardboard Computer)

  最佳音效:

  《异形:隔离》(Creative Assembly/世嘉)

  最佳技术:

  《命运》(Bungie/动视)

  终生成就奖:坂口博信(《最终幻想》系列制作人)

  先锋奖:David Braben(知名游戏公司Frontier Developments董事长)

  大使奖:Brenda Romero(业内精英女性游戏设计师)

纪念碑谷
大小:266MB|价钱: ¥25.00 | 是否内购:是
8.8
纪念碑谷
大小:11.5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8.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