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5年度你最期待哪款MOBA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6 12:53:56   来源:97973手游网

  刚刚过去的2014年,对于手游来说无疑是一个爆发年,卡牌类代表《刀塔传奇》、动作类代表《太极熊猫》以及端游手游化代表《天龙八部3D》在这一年里可谓赚足了眼球,很多手游玩家这才知道,原来手游也可以玩得如此畅快如此激情!俗话说得好,长江后浪推前浪,2015年里一大波重磅手游又将强势来袭,你做好准备了吗?

  纵观2013年到2014年的手游发展,游戏的重度化特征越来越明显,从早期的《水果忍者》到《神庙逃亡》,发展为像《太极熊猫》《乱斗西游》等强调动作打击和战斗快感的精致手游,2014年下半年更是涌现了一批将端游移植到手机上的经典手游之作。细心的玩家可以发现,2014年向2015年的过渡期,多人在线竞技类(MOBA)游戏开始以高调的姿态进军手游领域。相比较RPG玩法的手游,MOBA类型的游戏更加挑战产品的制作水准、手机的硬件配置和玩家的操作能力。MOBA手游的强势崛起也宣告了手游摆脱了周期短、操作性差、玩法内容单一等缺点,代表了2015年度手游的新方向。

  2014年已经出现了一批比较成功的MOBA手游,如国内的《乱斗西游》、国外的《混沌与秩序》等,而新的2015年,又有怎样的手游大作值得你期待呢?

  1.自由之战

  说起MOBA游戏,玩家们第一时间想到的自然是《英雄联盟》和DOTA2了,而《自由之战》打出的口号就是类LOL游戏,它成功地将LOL的玩法和人物移植到手游上,同时在游戏的操作界面和战斗方式上作出了人性化的调整,尺寸之间再现团战推塔的精彩战斗。玩家目前可以玩到安卓版本和ios内测版本,从反馈来看,《自由之战》确实吸引了一批忠实粉丝,特别是原来的很多LOL玩家对《自由之战》表示了认同和支持。

  2.刀塔西游

  关于《刀塔西游》与《乱斗西游》以及《刀塔西游》与《自由之战》之间的口水战,我们不必多说,各种粉丝站队支持自己喜欢的游戏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不过相比较《乱斗西游》,《刀塔西游》在竞技对战上做得更纯粹,绝不是如乱斗哪种“伪MOBA”,而相比较《自由之战》,《刀塔西游》的经典IP获得了更多玩家的青睐。不过游戏的优化还有待提升,至少个人登录游戏时经常出现令人头疼的断线问题,无疑大大降低了游戏的畅爽度。

  3.指尖刀塔

  提起《指尖刀塔》,相信喜欢MOBA手游的玩家一定不会陌生。游戏去年九月份就出来了,而且还邀请英雄联盟电竞选手“世界第一打野”KaKao作为形象代言人,从中可以看出凤凰游戏确实非常看重这款游戏。因为《指尖刀塔》比《刀塔西游》《自由之战》都要早,所以当时正饥渴的玩家都如获至宝,大有在手机上找到真正LOL的感觉。不过游戏入手并不简单,操作要求也比较高,看来菜鸟们还是要先练练再说。当然了,游戏在经历几次更新之后,最近又迎来了一次全面革新测试,希望大家能在这个版本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指尖刀塔》吧!

  4.九阳神功

  相比较前几款MOBA手游,《九阳神功》似乎更加神秘和低调。从去年年底蜗牛游戏发布的2015年度新游布局来看,《九阳神功》移动版会在今年与玩家见面。由于《九阳神功》走的是全平台战略,从已经发行的PS4版本来看,游戏不管是在画面上 ,还是在玩法上,都不是一般的MOBA手游可以相比的。蜗牛去年推出的《太极熊猫》就以重度手游为特色,《九阳神功》 移动版在操作上绝对能够提升整个MOBA手游的水准,如今已经是3月份,相信很快《九阳神功》移动版就要与玩家见面了。个人一直支持国产创新MOBA,所以要说2015年度最期待的MOBA手游,《九阳神功》移动版肯定是其中一款。

  5.英雄团

  《英雄团》主打的也是英雄团战,而且游戏还可以根据玩家是否开黑进行水平相近的匹配。从游戏首测到二测再到即将开启的精英删档测试,《英雄团》运用的都是饥饿营销的宣传方式,贴吧里到处都是跪求激活码的呼喊,这也为游戏赚足了眼球。不过《英雄团》与《自由之战》实在太相似了,虽然双方都没有明言,玩家一眼就能看出都在抱《英雄联盟》的大腿呀!另外,游戏的画面看来还需要优化,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

  6.突击军团

  《突击军团》虽然也是一款MOBA手游,不过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游戏更注重策略的运用,喜欢战争题材的玩家觉得值得尝试 。游戏号称是全世界首款Mac和IOS平台上以大视野对战及空地一体化作战为核心玩法的竞技类网络游戏。《突击军团》刚刚公测不久,所以心动的玩家不需要体验抢激活码的煎熬就能体验这款充满火药味的MOBA手游。值得一提的是,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拥有各种强大的重型机甲武器,传统的、现代的一应俱全,绝对能让你过足瘾。

  7.永恒命运

  腾讯代理的游戏大多都不会让玩家失望。与上面的几款游戏不同,《永恒命运》是由美国的一家游戏工作室开发完成的,主创人是知名游戏制作人Jason Citron,年轻有为,同时也是《英雄联盟》的忠实玩家,这下你应该知道《永恒命运》与《英雄联盟》的关系了吧!不管是在画面上还是在音乐上,游戏都借鉴了《英雄联盟》的好多地方,而且入手简单,更难能可贵的是,游戏注重公平性,玩家无法购买英雄角色,顶多只能加快解锁速度,那些土豪们如果想凭砸钱获得优势,恐怕就要失望了。美中不足的是游戏的服务器在国外,所以国内的玩家经常会出现断线卡屏的现象,只能期待腾讯尽快解决吧!

  8.冠军的召唤

  这款游戏目前还没有上线测试,不过从游戏曝光的信息来看,《冠军的召唤》一大亮点时,社交功能强大,玩家不仅可以招募队友、组建战队,而且还能直播自己的比赛和观看视频。那些喜欢秀战绩的玩家们这下有福了!游戏采用3V3的形式,据说每场都只要五分钟左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相信很多玩家都会有兴趣尝试的,毕竟大家都很忙,要是玩一局要十几二十几分钟,无异于折磨人呀!

  以上八款MOBA手游可以说是2015年度最值得期待的作品,也同时吹响了MOBA手游占领整个手游市场的号角。各位LOL大神或者DOTA大神,还有那些对自己的操作有着十足信心的玩家们,不妨即刻行动起来,用手机体验一把超神的快感!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