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BA大作《虚荣》版本更新 加入强力女英雄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02 13:15:45   来源:任玩堂

  由原暴雪团队成员组成的Super Evil Megacorp工作室推出的一款MOBA手游《虚荣(Vainglory)》近期更新至1.2.0版,并新加入了一位强力的女英雄塞莱斯特(Celeste)。

《虚荣》更新,加入新英雄塞莱斯特(配图来自任玩堂)《虚荣》更新,加入新英雄塞莱斯特(配图来自任玩堂)

  塞莱斯特是一名女法师,与之前推出的坦克型英雄亚当不同,塞莱斯特是一名兼顾控场与输出的英雄。开发商近期内计划推出三名新英雄,塞莱斯特已经是第二位,不知道剩下的一位英雄会在何时加入到游戏中。

  塞莱斯特的名字来源于拉丁语,含义是“天空”、“天国”。这位女法师的技能也是相当霸气,分别是太阳起源(Heliogenesis)、核心崩塌(Core Collapse)和太阳风暴(Solar Storm)。

《虚荣》新英雄女法师塞莱斯特(配图来自任玩堂)《虚荣》新英雄女法师塞莱斯特(配图来自任玩堂)

  “太阳起源”会在某个区域内制造一颗行星,对该区域的敌人造成一段时间的持续伤害,若是将其引爆,还能对区域内的敌人造成更大的伤害。“核心崩塌”会以敌方目标为核心,制造一个可引导的延时爆炸,向四周释放出寒冰碎片,使范围内的敌人被击晕,并带来法术AOE伤害。“太阳风暴”是塞莱斯特的终极技能,会释放出一个强大的太阳风暴,对一大片区域造成极强的伤害,并且随着技能的等级提升,伤害的加成也会增加。

  除了加入新英雄,这次更新还对部分英雄做出一些平衡性调整并且对社交系统进行了优化。不过目前《虚荣》尚未正式登陆中国区Apple Store,喜欢的朋友可以在97973手游网下载到最新版本的客户端。

虚荣HD
大小:337.8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虚荣
大小:328.74MB |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虚荣
大小:328.7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