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iOS 9概念设计视频:更注重实用性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4 12:20:16   来源:97973手游网

  iOS 8的Bug过于繁多,甚至让它带上了史上Bug最多的iOS系统称号,然而对于这些苹果似乎并不放在心上。更气人的是,问题多也就算了,8.2系统中自带的Apple Watch竟然不能删除,作为用户的我们真的不能理解苹果的用心了。

苹果iOS 9概念设计视频:更注重实用性苹果iOS 9概念设计视频:更注重实用性

  从iOS 7开始,苹果摒弃拟物化的同时,也让新系统变得开放起来,为中国用户加入的九宫格输入法或许就是最好的证明。

  现在有国外用户送出了自己设计的iOS 9,这个系统不是有多花哨,多酷炫,其更注重的是实用性,比如iCloud将iPhone当作一个中转站来使用,远程管理设备,改善的Spotlight搜索等。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此外,系统中用户双击Home键时,用户还在屏幕的上半部分加入了自定义功能,用户可以加入App,当然也能欣赏视频,有点分层多窗口的意思。最后,这个iOS 9运行用户删除预装的应用,壁纸等。

  如果苹果真的这样做了,那么未来也许就真的用不到越狱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