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男子沉迷网游流浪多省 行窃多达百余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4 13:19:0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三十岁本是而立之年,然而江苏连云港籍男子顾某却因长期沉迷网络游戏,先是和家人决裂,后是离家出走,流浪华东南多省,他一边撬店铺盗窃,一边利用盗窃得来的钱财就地“投资”网络游戏。5日,笔者从邵武市公安局获悉,顾某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男子沉迷网游流浪多省 行窃多达百余起男子沉迷网游流浪多省 行窃多达百余起

  2月13日,邵武市区连续发生多起店铺被撬盗案件,民警在巡线追踪的过程中发现盗窃案系一名年轻男子所为,且对比周边部分县市近期发生的店铺撬盗案件后发现均系该名男子所为。通过分析,细心的民警还发现,该名男子每次作案得手后并不是尽快逃离,而是到附近的网吧上网。凭借这一规律,邵武警方很快将逃窜至龙岩市继续伺机行窃的顾某抓获。

  据悉,顾某今年30岁,江苏连云港人,家庭条件也算富裕。然而多年前顾某接触了一款名叫“魔域”的网络游戏,从此沉迷游戏,不可自拔。他不但丢了工作,家里人也因其“烂泥扶不上墙”逐渐对他失去信心,最终与他断绝关系。没有家庭的束缚,顾某玩起游戏来更是肆无忌惮。

  为了维持网游所需费用,他在网上购买了开锁工具,并学会了开锁技术,随后开始了流浪的盗窃之旅。每到一个新的城市,顾某就找网吧玩游戏至深夜,然后趁着夜色到白天踩点过的繁华街市撬盗店铺,得手后再回网吧充值网游继续游戏。至顾某被抓时,其流浪盗窃的“版图”已经扩展到江苏、安徽、福建、云南、贵州等多省,供述撬盗店铺案件达百余起。更可笑的是,顾某被抓之际还在网游的虚拟世界中酣战。

  目前,顾某因犯盗窃罪被邵武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