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两岁孩童过度沉迷手游 眼睛无法正常睁开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6 17:59:2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最近西安一名刚两岁的孩子妈妈发现孩子最近看东西总是不停的眨眼睛,甚至到了下午和晚上,眼睛睁开都很困难,这可把母亲吓坏,赶紧带孩子到医院进行了检查。

  眼功能检查科副主任叶璐说道:“孩子来的时候是爸爸妈妈抱着来的,进诊室的时候他手上拿着个手机,一直在切西瓜,我在检查的时候爸爸就把手机抽走了,一抽走那孩子就开始哭闹,然后拿上手机就安静了,孩子在“切西瓜”的同时揉眼睛,眼睛就是一直挤眼睛,眨眼睛,拿手去揉,这是我见过最小的干眼症患者。”

  经过检查,医生发现孩子已经患了干眼症,他的泪液分泌已经很少了,最严重的时候,孩子眼睛已经无法正常睁开 ,医生告诉记者,近两年,门诊上接诊的这种玩手机 IPAD 造成的干眼式疲劳的患者占门诊量的70%左右,其中干眼症是一种典型的代表。

  干眼症最明显的就是到晚上眼睛会很累,会发红,早上起床的时候眼睛转不动睁不开。

  医生说,孩子在七八岁以前都是视力发育的敏感期,这个期间对视觉刺激比较敏感,如果多给他近距离的视觉刺激,会对孩子的视力产生极大的伤害,所以也特别建议家长,在做好孩子健康用眼监管工作的同时,严格要求自己,给孩子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最好能带孩子多到户外运动,减少窝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玩电脑的时间。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