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13岁少年自学成"黑客" 诈骗网吧1931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3 09:15:10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2月以来,敦化市多家网吧频繁掉线,无法正常营业;网吧网管充值之后,发现1931个Q币没有到账……经过民警侦查,发现这些异常与一个13岁的敦化少年有关。他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上网自学成为一名“黑客”。

  今年2月以来,敦化市公安局网安大队多次接到网吧业主的投诉。

  “网吧的人报警说总是掉线,短的时候一两个小时,长的时候五六个小时上不了网,他们没法正常营业。”办案民警称,网安大队民警感觉到,这似乎不是正常的网络故障,在设备运转正常时频繁掉线,很有可能是有人“搞鬼”。

  利用技术手段,民警进入了这几家网吧的收费系统后台管理中心,果然发现了异常。“这几家网吧用的都是一个名叫‘龙管家’的收费系统,我们进入后台之后发现,有人多次非法入侵过这一系统,网吧的数据被人篡改过,这也是导致多个网吧无法上网的原因。”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