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日本游戏设计师举办“胸部”游戏设计赛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25 15:37:22   来源:97973手游网

  日本著名独立游戏设计师中岛裕司日前倡导举办了一个游戏主题设计活动,该活动的主题名为“胸部就是生命(Boob is Life)”,听到这个名字你心动了吗?

日本游戏设计师举办“胸部”游戏设计赛日本游戏设计师举办“胸部”游戏设计赛

  据悉,该活动面向全球游戏开发者,游戏没有任何限制,唯一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胸部”!活动规定他们将在3月26日之前提交各自游戏设计,然后会在4月评出最佳作品。

  中岛裕司在活动推特上写道:

  “生命由胸部而开始,从你出生的第一刻,你睁开眼睛看到的就是一个比你脑袋还大的胸部,游戏為什麼要排斥胸部呢?大胸是生命,平胸是生命,游戏也是生命,放松一下享受胸部游戏吧。”

  目前包括《死或生》系列开发团队 Team Ninja 在内的多位游戏设计师和画师已经确认将参加这一主题活动,以《死或生》系列的一贯质量,相信对该主题一定有不少心得体会,届时福利满满自不用多说。

1 1
2 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