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绝非假新闻 苹果手表首款适配游戏即将发布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01 09:40:12   来源:97973手游网

  真的要来了!只剩一周多的时间我们就能开心的去苹果零售店试玩15分钟AppleWatch了。第一款适配Apple Watch的游戏《Rules!》也呼之欲出。此前介绍过的文字游戏《Letterpad》还在开发中,很遗憾地错失了头名。

  其实是一款类似Memory或SimonSays的消除类智力游戏,玩法是这样的:游戏开始时,系统都会给出关卡中规则的提示;但坑爹的是,每个关卡的规则坑爹是不一样的,有些关卡会要求玩家按照数字顺序消除小动物,有些则要求按照图案匹配来消除。所以虽然看上去的确简单容易上手,不过复杂多变的规则设定,足够让无数苹果表壕友们对着迷你屏幕抓耳挠腮玩上半天了。

  不难看出,苹果表上的游戏主打的是“简单、休闲”的风格,相当于大屏游戏的阉割延伸,虽然屏幕变小了,但却是另一种“伸手就来、想玩就玩”的游戏体验。

  每日推送最新最热辣的游戏资讯、行业前瞻、八卦囧图,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97973官方微信(微信号:m97973)<>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