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莉莉丝应对暴雪诉讼 《刀塔传奇》内容被更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6 10:25:18   来源:97973手游网

  3月24日美国游戏公司暴雪娱乐宣布正式在台起诉《刀塔传奇》研发商莉莉丝。暴雪COO Paul Sams 表示,“暴雪认定《刀塔传奇》已涉嫌侵害《魔兽世界》及《魔兽争霸》的著作权和商标,并将积极通过法律来保护自身的权利。”

修改前后修改前后

  针对暴雪的诉讼,莉莉丝更新了一版游戏,对游戏内容进行了修改。

  此次修改中,最明显的变化是将游戏内“燃烧的远征”改名为“英雄的远征”。《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是暴雪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的资料片。这一名称在《刀塔传奇》中是20级以上的英雄才可参加的每日副本。

上方为《魔兽世界》希尔·瓦纳斯 下方为《刀塔传奇》小黑(右边为新版)上方为《魔兽世界》希尔·瓦纳斯 下方为《刀塔传奇》小黑(右边为新版)
上方为魔兽系列游戏中的圣骑士 下方是《刀塔传奇》宙斯上方为魔兽系列游戏中的圣骑士 下方是《刀塔传奇》宙斯

  除此之外莉莉丝还修改了部分英雄图鉴。涉嫌与《魔兽世界》中角色希尔·瓦纳斯相似的《刀塔传奇》中的小黑(台服的游侠),已经从精灵变成了人类,头上的帽子变成了羽毛。《刀塔传奇》的宙斯,涉嫌与魔兽系列角色“穆拉丁·铜须” 类似,现在图鉴中的盔甲颜色变为铜色、右角由完整变为断裂,武器从锤子变为了斧头。

  不仅是台服版本,国服玩家目前在各大渠道中下载到的《刀塔传奇》也是已经做出来修改的版本。

刀塔传奇
大小:18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刀塔传奇
大小:192.2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