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小岛秀夫离职事件 或因Konami重心转向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02 13:14:52   来源:触乐网

  据Gamingbolt的报道,《合金装备》制作人、原科乐美数码娱乐副总裁小岛秀夫离职,可能是因为Konami的总体策略已经从主机游戏转向手游。而且Konami在日本并不只有数字娱乐业务,同时还有健身俱乐部、健身会所之类的其他资产。而最新的财务报告也显示,Konami来自非主机业务的营收也已经超过主机业务的收益。

  2015年3月,随着科乐美集团的重整,小岛秀夫团队将从此被消灭,小岛自己也遭到解聘。最近,有着10万粉丝的YouTube主播Super Bunnyhop的爆料称,他从konami员工那里获悉了以上原因。因为无法证实这位员工的身份,所以也无法判断原因真假。

  爆料还称,Konami的CEO Kagemaza Kozuki在非游戏领域砸下重金,因为主机游戏已经不能像《合金装备2:自由之子》那样给公司带来巨额收益了。另外,这位CEO还和小岛秀夫之间有矛盾,在内部存在嫌隙。小岛制作的开发人员也很惨,因为不再受到重视,办公室经常断电、安全门坏了也没人修,员工只好被迫更换他们的工作区。按他们内部员工的描述说,“这简直就是地狱”。

  由于小岛秀夫离职,由他主导的新游戏《寂静岭》的试玩版《P.T.》,也从主机平台上下架了。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