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韩国政府强制推行手机监控软件 未成年人必须安装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18 14:10:31   来源:cnBeta

  如何防止未成年人过度沉迷手机游戏与色情暴力等内容,在全世界都是一个问题。近期韩国政府出台了一项新的规定,要求未成年人在使用智能手机时,必须要在手机上安装监控软件。

韩国政府规定未成年人必须为手机安装监控软件(配图来自网络)韩国政府规定未成年人必须为手机安装监控软件(配图来自网络)

  韩国通信委员会上个月出台了这项规定,要求18岁及以下未成年人今后购买智能手机时,手机运营商和家长必须在这些智能手机上安装监控软件,以便家长督促孩子合理使用手机。

  但是,这项规定并不适用于先前购买的旧手机。正因为此,韩国不少学校随即致信广大家长,鼓励他们给孩子们的旧手机也安装监控软件。

  美联社报道,这些手机应用的下载次数已超过48万次,预计还会继续攀升。但也有一些人表达疑虑,担心侵犯孩子的隐私,或者被坏人伺机窃取孩子的信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