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是时候说再见 EA Mobile执行副总裁离职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5-21 10:12:29   来源:任玩堂

  EA官方公布消息称,EA Mobile执行副总裁Frank Gibeau在为公司工作了23年后,已与5月18日正式离职。

EA Mobile执行副总裁Frank Gibeau离职EA Mobile执行副总裁Frank Gibeau离职

  EA发言人表示,Frank Gibeau离职是他自愿做出的一个转变和过渡,在20多年的工作中,他为公司做出了许多巨大的贡献,直到最近都还在为EA Mobile的强化组建新的工作团队,对他的付出和成就表示衷心的感谢。Gibeau则表示,在EA的工作对他来说很棒,生活很充实并且交到了许多朋友,20几年的工作让他实现了许多梦想和难以想象的事,能够参与到以往制作的游戏中去他也深感光荣。

  EA Mobile正面临不小的经济挑战,今年年初还进行过一轮裁员以挽救去年第四季度的业绩,但Gibeau的离开可能又会给他们造成不小的打击。不过EA方面表示,裁员并不是很大幅度的调整,核心业务并没有收到影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