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美国人玩手机:每月要花10小时玩手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2 11:29:00   来源:快科技

  前不久福特牵头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人在开车时,约6成刷微信微博,还有3成玩自拍,真是很拼。

  不可否认,十数亿的智能手机用户数量还在与日俱增。据腾讯报道,市场研究公司尼尔森(Nielsen)最近发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美国人手机应用使用情况统计数据。

  根据这份数据,去年第四季度每人每月平均花费37.5小时在手机应用上面,比两年前的同一时期增加了63%。

  推动手机使用时间增长的首要因素是娱乐应用,娱乐应用用户数比去年第四季度增加了13%。游戏是最受欢迎的娱乐应用,在被调查者中,平均每人每月花费10个小时玩手机游戏,是花在第二受欢迎的娱乐应用——音乐应用——上的时间的4倍。

  此外,尼尔森还发现男性使用的应用数量多于女性,但女性花更多的时间使用她们的手机应用

  尽管很有诱惑力且能打发时间,大家在平时过马路、开车、睡觉的时候还是要少用或不用手机,对自己和他人负责。

美国人玩手机:每月要花10小时打游戏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