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广告主的噩梦:iOS 9浏览器将支持广告屏蔽插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12 09:24:08   来源:97973手游网

  据《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报道,iOS 9内置的Safari浏览器将支持广告屏蔽插件,这将对数字内容发行商和网络广告主造成潜在的不利影响。桌面端Safari之前就已支持Adblock Plus等广告屏蔽工具,现在,移动端Safari也将拥有类似的功能,支持“内容屏蔽”插件。

  据苹果的开发文档显示,新功能将允许开发者开发扩展插件“以屏蔽Cookies(服务器暂存在计算机上的资料)、图片、资源、弹窗以及其他等内容”。

  该新功能或将对内容发行商和网络广告主造成广泛影响。开发者们将能够开发工具移除发行商的网页,或阻止广告主使用Cookies追踪其广告。对出版社来说,这是个潜在的坏消息,而且出版社们通过移动端用户创造营收本就非常困难。广告主们也普遍表示,其移动广告也一直受制于移动追踪的局限性。

  新的iOS功能“绝对会增加广告屏蔽插件的采用率”,数字出版贸易集团Digital Content Next的CEO杰森·金特(Jason Kint)表示。

  与此同时,广告屏蔽行为在桌面端正更加普遍。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表示,其2015年工作的“高级优先”就是处理广告屏蔽问题。出版社们也表示,广告屏蔽行为没有减缓的迹象。

  “无限制的追踪用户和充斥着直接响应广告的网页,使得用户寻求能够完全屏蔽广告的方法。最终,整个行业需加快进程处理这些问题,才能解决数字广告信任水平低下的问题,才不会让第三方决定我们的网站和应用能显示哪些内容”,金特表示。

  苹果目前拒绝对此置评。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