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身临死境》评测:这一刻让弩哥灵魂附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09 17:35:31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神龟拉斐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热门剧《行尸走肉》中的“弩哥”达里尔可谓粉丝无数,不少人也憧憬着能化身弩哥体验弩箭射杀丧尸的快感。而新近由开发商ROLOCULE GAMES推出的《身临死境》恰好能满足这个愿望,该作是一款以丧尸为题材的射击游戏,不过这次玩家拿的不是枪支,而是弓箭。

  游戏玩法结合了射击与养成的元素,玩家需要完成各类射杀丧尸的任务,并通过赢得的金钱来升级弓的属性。操作方面,由于是第一视角的设定,玩家在屏幕上触摸并滑动就可以环顾周围环境,而为了不妨碍视线,弓身和手掌会呈近似透明状显示。当发现丧尸时,需要长按下方的瞄准键,锁定丧尸后松开操纵按钮就可以将弓箭射出。丧尸并不是木头人一样的活靶子,有的人不仅会从暗处突然出现而且移动速度也是相当快,常常让玩家猝不及防,所以时间缓慢、一箭致命以及雷达等道具的使用就显得很关键了。

  由于弓箭这一运动并非常见,因此升级时像弓弦、箭袋、张弓力这些选项往往让人摸不着头脑。因为随着关卡深入,接受任务时需要达到一定程度的属性,所以玩家一般都会选择根据任务需求来升级相应选项。同时没钱升级就没法继续挑战的设定恐怕很难让操作技术高超的玩家满意:低要求的任务没有挑战性先不说,10格体力的限制在高等级后也实在等不起。

  音画效果上,《身临死境》的画面细节还是略显粗糙,整个城市看起来甚至称得上整洁,并没有丧尸病毒大爆发的末日即视感。此外由于是远程狙杀,丧尸与景物只是能看到个大概,恐怖感也不强。背景音乐倒是颇有《行尸走肉》的感觉,急促有力的节奏夹杂着丧尸低沉的呻吟声,还是力求调动玩家的紧张感。

  相信对大多数人而言最困扰的地方不是频繁的广告弹窗和体力不足的问题,而是网络连接失败的提示。最坑爹的就是游戏从下载安装到开场动画全都正常,当男主人公蓄势待发玩家的斗魂刚被点燃的时刻,“网络连接故障请再试一次”的无情提示简直是兜头一盆冷水。因此也提前告诫没有VPN的玩家还是暂时不要下载该作以免失望。

身临死境(Dead Among Us)
大小:98.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