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全新游戏手机壳 让手机秒变PSP掌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6-30 14:03:09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近年来手机游戏的蓬勃发展,其衍生设备也日益火热,而价格相对其它平台来说则要便宜的多,因此掌机游戏的地位逐渐被其取代。但不可否认的是在手机上玩动作游戏与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时的操控总是一大难题,毕竟虚拟摇杆的操作手感不是那么尽如人意,没有几个立体的按钮会导致游戏玩起来不带感。为了解决这个难题,许多厂商都推出了蓝牙手柄,虽然此举解决了操控问题,但又随之诞生了携带方面的问题,为此,全新的 Flitchio 游戏手机壳就应运而生了。

3534cf94019bbfd821057e349e32feb6_original全新游戏手机壳 让手机秒变PSP掌机

  Flitchio 是一款既能充当手机保护壳又能用来打游戏的设备,它的按键设计非常独特,不管是方向键还是功能键都统一设置在背面,而不像传统手柄那样摆在正面,玩家可能需要花点时间才能完全适应。当然除了玩游戏之外,Flitchio 还拥有多种辅助功能,例如在自拍的时候可以成为拍摄按键、又或者控制影音播放、提供新的解锁方案等。

a39e7d6c0c3964b8965ec65faafb9ccd_original全新游戏手机壳 让手机秒变PSP掌机

  目前 Flitchio 正在 Kickstarter 上进行众筹,如果筹资成功则将在明年年初正式发售,支持者均可以39英镑的价格买入。据悉 Flitchio 在试验阶段只支持三星的 Galaxy S6、S6 Edge 等型号,日后也将会追加对苹果等设备的支持。

7a9bce6a85b716d8affecf49a33372cf_original全新游戏手机壳 让手机秒变PSP掌机

  现在你一定在想 Flitchio 难道不需要物理连接与电池吗?那么它又该如何持续运作呢?因为它利用低功率的无线方式收集的能量来支持自身运行,内置的节能元件也让它的用电量微乎其微。

  目前,Flitchio 正在 Kickstarter 进行众筹,支付39英镑以上的用户便可以获得这款游戏手机壳。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