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没有胸的CJ应该看什么?最美部位诱惑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7-30 11:29:04   来源:91手游

  2015年的ChinaJoy,因为一纸禁胸令,被众多网友戏称为“没有球的拆奶罩”。众多游戏厂商为了能在禁令之下取悦到场观众,可谓是煞费苦心。面对此情此景,斗鱼做为国内第一的直播平台,以一套海报向玩家们宣告不露球的世界,照样能给你好看。

  身动心动,天生爱秀

  香肩玉背,丰臀美腿,动人的斗鱼娘在“不秀球”的世界中,仍是性感挠人、美艳不可方物。

  每一道曲线,都是天然雕琢的圆润优雅,凝脂无暇的肌肤诉说着少女的纯美青春。少了一份搔首弄姿的艳俗,多的是一份青涩可人的素雅。斗鱼通过这组最美部位的海报告诉观众:斗鱼娘,天身爱show,大有内涵。

  没有球的CJ看什么,斗鱼展台大有内涵

  不管史上最严的禁胸令是否能够成功的,将到场玩家们的眼光重新从胸浪拉回到游戏上,每个厂商需要在ShowGirl之外的内容上倾注更多的精力是摆在眼前的事实。首次参展CJ的斗鱼更是在展示内容上下足了苦功。

  作为将近年工作成果的集中展示,斗鱼在本次CJ中为玩家准备了数款大型竞技类游戏的现场顶尖对决,包括此前发布的“美人倾城”以及本次“天身爱show”主题海报中的所有斗鱼娘,也都会在展台上露面与粉丝同乐。据称,除自家旗下各位大神级人气主播会亲临现场外,斗鱼还邀请了数名韩国知名女主播参与此次盛事,并专门设置了自拍间来让粉丝与主播门近距离互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