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喆元文化6350万美元收购《拳皇》开发商SNK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7 10:58:52   来源:中国日报

  8月7日消息,顺荣三七发布公告称,其参与的喆元文化通过增资LedoMillennium,已完成对日本游戏公司SNK Playmore(《拳皇》开发商)的收购,收购作价为6350万美元。

  SNK Playmore成立于2001年8月1日,由SNK和Playmore合并而成。SNK Playmore旗下知名游戏品牌包括《拳皇》系列、《侍魂》系列、《合金弹头》系列和《饿狼传说》系列等。此外,SNK Playmore原有IP在中国的授权收入近年来速提升。

  顺荣三七的公告显示,其在7月24日与喆元文化及其原股东东方证券旗下东方星辉并购基金签署增资认购协议。协议规定,喆元文化通过该次增资共计筹集资金 4.24 亿元,其中顺荣三七认缴人民币8500万元。全部款项仅用于对游戏公司的收购。

  公告称,SNK Playmore具备著名的游戏品牌,其IP在中国具有较高的知名度,但很多经典游戏公司在手游时代尚未完全发挥其潜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