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古墓丽影新作《劳拉快跑》月底登录双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7 10:43:23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年E3发布会上,Square Enix公布了古墓丽影外传《劳拉快跑》(Lara Croft GO)并表示游戏将于年内上架移动平台。近日,Square Enix正式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时间为8月27日,届时玩家将可以在手机上一睹劳拉的风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根据游戏预告片的介绍,《劳拉快跑》是一款冒险解密类的游戏。不同于一般解密游戏热衷于3D画面,劳拉快跑采用了固定斜45°视角的2D画面,精致的贴图和立绘让游戏表现力比一般3D更胜一筹。玩家在游戏中需要操控劳拉攀援和奔跑进行探险,最终找到宝藏。值得一提的是本作的战斗系统也做得非常有意思,相信会给玩家一个不小的惊喜。

  游戏预计将会登陆iOS和安卓双平台,喜欢《古墓丽影》的玩家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