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人们使用手机时间增长 玩游戏时间下降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30 10:09:49   来源:凤凰网

  雅虎(Yahoo)旗下的数据分析公司Flurry近日公开了一份(美国)年度移动设备使用情况统计数据 - 结果显示人们使用智能手机的平均时间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长度,但是其中用来玩游戏的时间却降低了。

人们使用手机时间增长 玩游戏时间下降人们使用手机时间增长 玩游戏时间下降

  统计结果显示,美国人今年使用智能手机的平均时长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5% - 达到平均每天使用时长3小时40分钟。

  但是使用手机来玩游戏的时间却减少了。去年,美国人在使用手机的三分之一的时间里都在用它来玩游戏,平均每天52分钟;在过去的12个月里,人们平均每天花费在手机游戏上的时间下降到了33分钟,几乎是去年的一半。

人们使用手机时间增长 玩游戏时间下降11人们使用手机时间增长 玩游戏时间下降

  Flurry分析道导致这个结果的原因主要有三个:

  1.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场中除了一些之前的流行游戏外,没有新的热门游戏。

  像Supercell的《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King的《Candy Crush》以及Machine Zone的《战争游戏(Game of War)》持续统治着市场,然而没有新游戏能够与它们抗争。

  2. 游戏观众群体正在快速增长- 相比于自己玩,人们更愿意去观看别人的游戏过程。

  越来越多的人从玩家转为观众。同时电子竞技逐渐成为一种全新的热门娱乐项目。不过电子竞技仍然属于少数人的爱好,在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游戏视频是《我的世界(Minecraft)》的视频。

  3. 人们不愿意花费太多时间在游戏上,取而代之的,人们更愿意通过充值加速游戏速度。

  大家开始习惯了向游戏充值。相比每天都要像完成任务一样的去玩游戏,很多人会选择通过购买各种加速道具来让游戏变得简单快速。Apple在今年7月份一个月内就从App Store盈利17亿美元。

  统计数据还显示人们越来越喜欢应用游戏,而网页游戏的玩家群正在快速减少- 在手机使用时长里,只有10%的时间花在了浏览器上,剩下的90%的时间里人们都在使用应用。

  更多资讯欢迎关注97973手游网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