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会场最新照片 正加紧装修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05 11:23:49   来源:97973手游网

  9月5日消息 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还剩下5天时间,为了更好地为我们展示即将到来的新产品,苹果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最后准备,其中作为发布会会场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Bill Graham Civic Auditorium)也是重要的一环。

  从国外网友通过社交网络分享的图片中可以看到,坐落于旧金山市政中心广场东南角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建筑外部已经随处可见苹果元素,在纯净的蓝天衬托下显得更加夺目,比如与发布会邀请函背景一致的海报、多彩的苹果旗帜、宣传全新搜索功能Proactive的灯柱横幅等。

  此外当然也少不了工作人员,除了会场周边忙碌的装修工人外,也有穿着苹果标志工作服的安保人员,据了解此次的保密措施依然十分森严,当地警方也派了人来加强守卫工作。

  苹果秋季发布会将于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举行,有鉴于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是一个可以容纳7000名观众的会场,此次极有可能会有不少的新品亮相,不仅是没有悬念的iPhone6s/6s Plus,传闻中还有新款Apple Watch Sport和表带、两款新iPad(iPad Pro和iPad mini 4)、iPad键盘、Apple TV 4等,你最期待的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