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巴别时代嘉年华”最美女神降临全天陪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0 15:13:11   来源:97973手游网
图1

  惊喜一浪又一浪,“巴别时代嘉年华”气氛火爆,高潮不断!嘉年华当天将有肤白貌美大长腿的Show Girl降临现场,全程陪你一起吃喝玩,如此福利,你怎么忍心Say No?快来加入我们的队伍一起嗨吧!

图2

  【最美女神等你认领】

  热辣性感的Show Girl穿上古风华服会有怎样一种韵味?清纯佳人?艳而不俗?来到现场,你就知道。最美女神将会在会场中等待各位玩家认领,这种机会可遇不可求哦。各位女神服务周到,你可以和她们尽情合影,PO到微博微信朋友圈,让仇恨来得更猛烈些吧!

图3

  【桌游不寂寞 女神陪你一起玩】

  最好的服务送给最特别的你!我们在休息区为各位准备了篮球机、花样繁多的趣味桌游等等娱乐设施。是时候展现你真正的投篮技术和桌游本领了!女神将伴你左右,为你加油鼓气,与你同玩花样桌游,想想就合不拢嘴有没有!

图4

  【女神助你赢大奖】

  嘉年华晚宴进行的过程中,共有三次抽奖机会,奖品皆为精心挑选,魔声耳机、VR智能眼镜……超级大奖会送出Apple Watch哦,届时最美女神将会将抽奖礼箱递到你面前,将好运传递给你,助你赢取大奖。赶快摩拳擦掌,幸运之神永远眷顾你!

  “巴别时代嘉年华”精彩不停歇,更多更好玩刺激的内容,将在后续的新闻中持续引爆,你绝对意想不到!万众期待,就在9月19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