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少年被苹果手表救命获赠iPhone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3 09:33:55   来源:97973手游网

  除了直接挡子弹之外,电子科技产品还有其它的方式可以胜造七级浮屠。威锋网消息,一位名为Paul Houle的美国高中生近日引起了苹果公司的注意,因为他宣称Apple Watch 救了他一命,简单回顾事情的经过:这位少年在经过一次两小时的体育锻炼之后感到身体不适,然后用手腕上的Apple Watch查了心率,发现高达145,最后急忙前往医院,被诊断为“横纹肌溶解”,还好及时治疗之后无大碍。

  事情很快就传到了苹果公司那里,外媒称库克在收到消息之后,决定赠送一台全新的iPhone给那位高中生。这还不算,库克还计划为他提供一个2016年进入苹果公司实习的机会。

  能把Apple Watch用到这个“高度”,想必Paul Houle是第一人了。也许对他来说,一台全新的iPhone不值什么钱,但是如果能够在全球市值最高的公司实习,将会为他进入社会打下很好的基础。在此之前,我们也曾见过一位少年进入苹果公司实习,只不过他不是被苹果设备救命,而是破解了苹果设备。

  除了体现人情之外,苹果公司的这一举动无论是对Apple Watch,还是iPhone来说都是一次市场营销的绝佳机会,尤其是在iPhone 6s/6s Plus即将全球发售之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