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MOBA手游大作《召唤冠军》iOS版全球登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2 18:18:38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曾推出过《神秘传奇》、《黑暗传说》等优秀作品的游戏开发商Spacetime制作的实时MOB手游《召唤冠军》(Call of Champions)于年初公布时获得了不少玩家期待,游戏主打3V3对战玩法,玩家可以从20个不同个性和技能的英雄中选择自己喜欢的角色,与其他玩家实时组队进行对战,本作现已在全球iOS平台商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

  根据移动平台的特性,游戏每局战斗时长被限制在5分钟以内,只要摧毁敌方基地抢夺更多 的塔既能获得游戏胜利,如果在限制时间内双方塔数相同,则以杀敌数更多的一方为胜。游戏的地图跟一般三线MOBA不同,采用了双线的模式,在地图中间有通电区和治疗区,双方的塔沿着两条线进行分布。

  官方表示,除了上述特点外,游戏还拥有着强大的社交系统,玩家可以通过系统招募队友、组建战队以及匹配对手,另外值得特别提出的是,社交中心还将加入直播功能,玩家可以观看高手过招,从巅峰对决的视频中学习经验。

  游戏目前已经在iOS全球上架,有兴趣的玩家可以下载体验,近段时间MOBA类手游百花齐放,多一种体验也许能找到不同的游戏感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