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再见小岛秀夫出品 科乐美宣布正式关闭洛杉矶小岛工作室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4 16:01:29   来源:97973手游网

  从今年年初开始,科乐美和小岛秀夫之间的矛盾逐渐从地下转到大众的视线当中。随着小岛秀夫的离开,这位传奇制作人的科乐美从业生涯也就此画上了句号。既然小岛已经离职,那么有着浓厚小岛个人色彩的洛杉矶小岛工作室似乎也已经没有了存在的必要。

  今天,科乐美正式对外宣布关闭洛杉矶小岛工作室,并且裁员20到30人。裁员剩下的员工将重新组建科乐美洛杉矶工作室,对即将于明年1月到来的《合金装备OL》提供更新并进行游戏的维护工作。

  自从科乐美高层宣布将全面进军手游到小岛秀夫的离职和今天的小岛工作室关闭,曾经的3A游戏大厂科乐美在稳步向手游大厂进行转变。本就过度依赖小岛的科乐美在小岛离开之后究竟能否维持住3A大厂的名号还是一个未知数,而这样一个科乐美推出的手游究竟会有多少人抱着情怀去玩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