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我叫MT Online > 正文

大电影授权手游 《山口山战记》11月6日安卓付费首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7 11:53: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我叫MT”大电影官方正版授权,龙图游戏2015年首款3D-ARPG跑位战斗手游《山口山战记》今日正式开启付费删档测试,萌萌哒五小强集结完毕,守护盾墙开启,DPS就位,带领小伙伴们踏上充满挑战和欢乐的探索之旅。经典副本、角色英雄全收录,HD级画面还原,多元创新玩法,海量福利放送,让你调戏小软,抢夺宝箱,大战恶龙,欢乐不间断!

  为让更多粉丝小伙伴加入到挑战恶龙的队伍,本次测试将在uc,小米,360,百度,华为,vivo,oppo,联想,应用宝等九大安卓渠道同步开启。与此同时,官方精心策划的多重精彩福利活动也将重装亮相,踩楼送祝福,捉虫赢好礼,更有删档测试专属福利任性发放,绝对满足你的期待。

  官方正版授权 至真至诚良心力作

  一群菜鸟的成长故事,一段弥足珍贵的游戏经历,迷茫过,欢笑过,失落过,也成功过,当我们成为所谓的高端玩家,却发现最怀念的,是曾经的那段岁月。大电影官方正版授权,龙图游戏2015年诚意力作《山口山战记》为你还原经典,再现蠢牛和小伙伴们征战探索的魔幻世界。经典人物全收录,多元玩法更激情,追寻最简单的快乐,触动沉埋心底的回忆,精彩刚刚开始!

  大电影真实具现 还原度100%

  《山口山战记》无论是角色形象、装备道具还是场景副本都在高度还原的基础上进行了详细的精化,为玩家展现的将是一个影视级别的游戏世界。除此以外,动画中被玩家津津乐道的道具、装备和副本也将一一登场,结合令人捧腹的对白,热血酣畅的对战,为玩家奉上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指尖炫技触发 风骚跑位秀出风采

  《山口山战记》创新团队战斗理念,玩家不仅可以随意掌控英雄大招的释放时机,更可以在战斗中指尖触屏改变走位,实现陷阱躲避、打断大招等特殊效果,战斗自由度得到全面提升。在游戏中,关卡boss不再是传统游戏中防高肉厚的血牛,而是拥有职业区分、特殊技能的强力英雄。

  多样玩法引爆激情 血虐良辰不服来战

  厌倦了副本的反复挑战,不妨试试更具趣味和激情的战斗!《山口山战记》多重战斗玩法开启,硝烟弥漫的时空裂隙,古宝云集的藏宝海湾,热血畅快的竞技对战,战哀嚎、闯血色、杀boss,精彩不间断。来战吧少年,大地母亲依旧在护佑着你!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我叫MT Online
大小:17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我叫MT Online
大小:10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