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空之翼进军VR游戏 国内首款VR养成手游面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4 15:41:40   来源:97973手游网

  2016年1月1日—1月3日,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现场人如潮涌,空之翼特装展位更是如此。今年空之翼以更高的规格,更丰富的产品,更好的服务,给动漫爱好者送上了一场难忘的虚拟现实盛宴。

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从现场布置可以看出,空之翼主要分为六个区域,分别为电脑游戏体验区,养成游戏体验区,虚拟影院体验区,3D视频体验区,AVR同人卡体验区,全景视频体验区,流水线的设计,可以让动漫爱好者充分体验到空之翼产品的魅力,体验到虚拟现实世界的魅力。

第十一届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

  其中,电脑游戏体验区是通过数据线连接电脑和手机,把电脑游戏界面投射到手机,进而通过空之翼VR眼镜享受3D游戏的效果。

  养成游戏体验区可现场体验全球首款VR养成手游的魅力,同时进行游戏封测人员的招募。

  虚拟影院是空之翼在其APP上打造的一个私人影院,在里面,你可以和喜欢的二次元人物一起感受包场看电影的乐趣。

  3D视频体验区,使用空之翼VR眼镜观看手机3D视频,效果不比3D影院差多少。

  AVR同人卡体验区,AVR是AV和VR的结合,同人卡以二次元动漫人物为主,通过激活扫描后,可与人物进行互动。

  全景视频体验区可以体验720度全景视频,可上下左右前后720度无死角观看,就像身临拍摄现场,用现场视角去感受现场气氛。

  空之翼是广州聚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立足于动漫界,以虚拟现实技术为核心打造的一个品牌,包含空之翼VR眼镜和空之翼APP,其中空之翼VR眼镜是一款折叠式的虚拟现实眼镜,体积小,便于携带,空之翼APP为手机虚拟现实应用平台,里面有丰富的VR资源,普通视频,3D视频,全景视频,同人卡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