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恐高想攀岩 VR游戏《The Climb》满足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2-31 14:53:05   来源:97973手游网

  VR的概念一出,对于游戏界来说就多了很多想象空间,射击冒险甚至是18禁游戏都会通过 VR 设备来提升真实感,当然这还不是 VR 的极限,大名鼎鼎的 Crytek 在今年 E3 展上就公布了一款 VR 新作《攀登(The Climb)》,既恐高又想体验攀登乐趣的同学这回有救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The Climb》游戏视频截图

  最近 Crytek 给我们带来了这款游戏的进一步消息,这款游戏同样采用 CRYENGINE 开发,对应的 VR 设备是 Oculus Rift,除了需要 Oculus Rift 之外,还必须搭配 Oculus Touch 来进行操作。

《The Climb》游戏视频截图

  从放出的演示视频来看,Crytek 对于画质依旧是精益求精,各种悬崖峭壁以及水纹、光影等效果都做的相当到位,开发商表示游戏中的场景是制作组亲自前往越南下龙湾来选取,尽管玩起来很惊险,但景色看起来是赏心悦目的,多多少少可以缓解玩家的疲劳感。

《The Climb》游戏视频截图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看到有两只手伸出来(略惊悚的感觉),根据玩家攀岩路线的不同会产生一些随机事件,比如岩石滑落,手滑什么的,可以说惊险无处不在。与此同时,为了增加临场感,在攀岩时还会听到主人公的喘气声、尖叫声等等,玩家还必须根据路线的复杂性来调整装备。

《The Climb》游戏视频截图

  而这款备受期待的 VR 作品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开发商表示后续还会带来更多的消息,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关注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