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太极熊猫2》破世发布会 谭维维现场表白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21:11:48   来源:97973手游网

  1月19日,蜗牛数字旗下手游《太极熊猫2》在北京举行“破世”主题发布会,产品代言人谭维维、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太极熊猫2》制作人张御等嘉宾出席了活动,与“太极熊猫”一起进行了代表着突破与创新的“破壁”仪式,并正式宣布游戏将于1月21日进行IOS及安卓双平台公测。

发布会现场发布会现场 

  《太极熊猫2》是蜗牛备受好评的ARPG手游《太极熊猫》的同IP迭代产品,游戏将以‘突破自我’为目标,向玩家呈现一款全新的动作手游。发布会上,《太极熊猫2》的制作人张御介绍了游戏的产品特点——电影级剧情、多角色切换、史诗级BOSS战及野外战斗等特色,是这款产品的独到之处;一脉相承的剧情、人设以及游戏体验,则是维系两代作品的纽带。同时,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强调,《太极熊猫2》并非是《太极熊猫》的延续,而是利用前作的IP重新打磨创造的全新游戏。这一方面是对原创优质IP的进一步利用,另一方面,也有助于其满足玩家对不同类型作品的需求,形成玩法上的双向互补。

制作人张御制作人张御
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蜗牛数字副总裁时涛

  发布会上,同时公布了产品代言人谭维维为游戏拍摄宣传片的场景,并特意邀请了谭维维的玩家粉丝团前往现场,与代言人零距离互动。谭维维也在现场为粉丝献唱,更袒露了自己与蜗牛数字的合作缘起与自己的手游经历。谭维维不但夸赞了蜗牛数字对于自己音乐的肯定,还大胆放言“对我来说,《功夫熊猫2》就是最好玩的手游。”

谭维维献唱谭维维献唱
粉丝代表粉丝代表
“破壁”仪式“破壁”仪式 

  据了解,在《太极熊猫》2014年11月公测的时候,蜗牛就已经对《太极熊猫2》进行了立项。《太极熊猫2》将作为蜗牛2016的重点产品推出,并已为其规划了全球发行的战略,计划将于4月份登陆欧美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太极熊猫2》在1月21日正式开放IOS及安卓双平台公测中,将采用全新版本“领主争霸”,主打公会战玩法,敬请期待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太极熊猫2
大小:36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太极熊猫2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