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说改编《GATE 勇气争斗》双平台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19 16:14:12   来源:97973手游网

  万代南梦宫开发的《GATE 勇气争斗》(GATE ブレイブ スクランブル)在1月18日双平台上架。这款游戏是根据人气小说《GATE 奇幻自卫队》(GATE(ゲート)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改编而来的。

小说改编《GATE 勇气争斗》双平台上架小说改编《GATE 勇气争斗》双平台上架

  《GATE 奇幻自卫队》是由AlphaPolis出版社出版一部异世界×自卫队的幻想小说。日本的陆上自卫队在异世界里使用近代兵器是故事的特征。小说改编的动画也在去年7月播放了,引起了话题。

  现在,已经事前登录过的玩家在限定期间内下载游戏登录就能得到以下三个角色作为礼物!

  报酬发放时间:2016年1月28日~2016年4月28日23:59(日本时间)

蕾莱·拉·列娜(レレイ・ラ・レレーナ)蕾莱·拉·列娜(レレイ・ラ・レレーナ)

  能获得特征‘コマンダーの心得’和战斗技能‘爆轟’。培养成远距离型敌人触及不到的队员吧!

杜嘉·露娜·马尔席(テュカ・ルナ・マルソー )杜嘉·露娜·马尔席(テュカ・ルナ・マルソー )

  能获得特征‘M ディフェンダーの心得’‘M ディフェンダーの指揮’和战斗技能‘シルフィードの矢’。适合培养成中距离型队员。

浴衣型萝莉·麦丘利(浴衣姿のロゥリィ・マーキュリー)浴衣型萝莉·麦丘利(浴衣姿のロゥリィ・マーキュリー)

  能获得特征‘アタッカーの心得’‘アタッカーの信念’和战斗技能‘死神の輪舞曲’。近距离才能发挥出她的能力,培养成近距离型队员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