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赌你会上瘾 Starbreeze要用街机推广VR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1 17:48:19   来源:97973手游网

  游戏可能是最欢迎虚拟现实技术的地方。为了推广虚拟现实技术,瑞典的游戏公司 Starbreeze 打算建造一个游戏中心,以街机的形式推广他们的 VR 游戏。

  在 VR 洛杉矶冬季展会上,系列游戏《暴力辛迪加》和《收获日》的开发商 Starbreeze 公布了这个名为“Star Cade”的项目。这个项目旨在建立一个能吸引更多玩家体验的虚拟现实游戏中心,并将以街机的形式推广其 VR 设备 Star VR。Star Cade 预计将于今年夏末开业。

暴力辛迪加暴力辛迪加

  该游戏中心计划落户于洛杉矶,但具体的选址尚未确定。洛杉矶地区一直是虚拟现实技术的热土,有很多游戏和电影公司在这里开发他们的 VR 产品。根据投资银行 Digi-Capital 的消息,仅在 2015 年,针对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这座城市就获得了超过四亿八千万美元的投资。在上周末举行的 VR 冬季展会上,也吸引到了 3000 人次。

  Starbreeze 在一封声明中称:“我们已经成功获得了一个绝佳的地理位置,来吸引人们进入 Star Cade 体验 VR 版的《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我们正在研发独立的 Star Cade 体验目录,但也欢迎任何其他的内容。我们邀请开发者加入我们的行列,并允许他们利用 Star VR 开发自己的内容。”

VR设备VR设备

  Starbreeze 不仅将展示其自己的游戏,也邀请其他开发商展示他们的产品。上周,Starbreeze 表示,他们已经获得射击游戏《穿越火线》(Crossfire)母公司Smilegate 的 4000 万美元投资,并获得了该游戏在未来十年的研发、发行和分销权。

  目前,高昂的价格是虚拟现实普及的主要障碍。索尼和微软的虚拟设备都被预估超过 500 美元,比他们各自的游戏主机 PS4 和 XBox ONE 还要多出 500 - 1000 元,而前者还必须搭配后者才能使用。因此,高盛就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和智能手机和平板相比,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技术普及预期会很慢。而此次 Starbreeze 以低门槛的街机形式推广其虚拟现实设备和游戏,可能就是针对这个问题。

VR设备VR设备

  “我们一直强调一个事实,虚拟现实技术需要被用户亲自、完整的体验。作为一个产业,我们需要不断自我培育以使虚拟现实真正成功,而 Star Cade 只是我们计划中的第一步。”Starbreeze 的首席技术官埃马纽埃尔·马尔克斯(Emmanuel Marquez)如是说道。

  本文转载自:好奇心日报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