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外星人降临地球 《外星来客》上架iOS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01 16:54:16   来源:97973手游网

  《外星来客》(Fallen Aliens)是一款FPS游戏,主要向玩家讲述了一个地球惨遭偷袭的故事。玩家们需要做的就是保卫地球,跟外星人战斗。

《外星来客》游戏截图《外星来客》游戏截图

  游戏中,外星人从天而降,试图将人类消灭,玩家扮演的角色则是要守住外星人的进攻,保卫地球。游戏的玩法很简单,杀死不断向你扑来的外星人,当消灭外星人的数量达到一定数目时,关卡自动升级,敌人会越来越密集。

《外星来客》游戏截图《外星来客》游戏截图

  在操作方面,玩家通过点击左边屏幕控制人物开枪,滑动右边屏幕控制视角角度,在屏幕的右上方设有雷达,敌人距离的数量以及距离自己的大致位置都可以从雷达中看到,需要注意的是,游戏的场景以灰色为主调,玩家在不注意的情况下很容易误将准心对在天空而不自知。

  游戏目前已上架iOS平台,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试试。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