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两大Bug!iPhone轻则锁屏失败重则变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2 14:34:42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 iOS 系统曝出不少让用户堪忧的问题,像最新被发现的两个 Bug 就可能会让你的 iPhone 锁屏失败或直接变成砖头。

  首先就是比较难防备的锁屏密码 Bug ,据悉黑客可以通过该 Bug 绕过手机锁屏,直接操控手机出现应用程序循环开启,并且可以影响手机正常的密码解锁,使密码失效。目前已经确定的受影响系统为 ios 8.2 以及更高的版本。

苹果两大Bug!iPhone轻则锁屏失败重则变砖苹果两大Bug!iPhone轻则锁屏失败重则变砖

  据介绍,目前苹果已经确认了该漏洞的存在,并且将会在近期进行系统更新,修复这一问题。

  该锁屏密码 Bug 影响的设备除了 iPhone 以外,包括 iPad 在内的采用 iOS 系统的设备都会受到影响。不过大家也不用太过于担心,只要你有良好的手机使用习惯,不越狱、不安装未知应用,一般情况下手机还是非常安全的。

  而第二种变砖 Bug 后果更为严重,主要是关于 iOS 系统设定问题。据部分苹果 iPhone 与 iPad 用户反映,如果修改时间至“上世纪七十年代”, iPhone 就会直接变砖。也就是说,如果你将 iPhone 的时间设置为 1970 年 1 月 1 日,随后重启设备,它就会彻底废掉。

苹果两大Bug!iPhone轻则锁屏失败重则变砖苹果两大Bug!iPhone轻则锁屏失败重则变砖

  外媒 TechRadar 报道称,目前所有使用 A7, A8, A8X, A9 和 A9X 芯片并且装载 iOS8 和 iOS9 系统的 iPhone 和 iPad 全都会受到这一 bug 的影响。不过该 bug 具有随机性,并不会使所有人中招。

  若设备不幸中招,它还能进入恢复模式,只是想让它真正复活还需去苹果售后维修,所以劝大家还是不要手贱乱设时间了。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