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去年手游收入348亿美元 占应用整体收入85%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2-14 10:41:09   来源:97973手游网

  市场研究公司App Annie公布报告称,2015年移动游戏收入在整体移动应用市场总收入中所占比例达到了85%左右,全球移动游戏收入达348亿美元。

  这项数据是App Annie针对所有移动应用未来增长趋势而编制的一份广泛报告的部分内容,该报告预计到2020年时整体应用经济规模将从今天的510亿美元增长至 1010亿美元。报告还称,2016年移动游戏收入将达415亿美元,到2020年则将达到746亿美元。如果将所有板块中的全部游戏相关收入都加到一 起,那么人们就会发现,游戏市场的全球规模已经达到了令人瞠目结舌的极高水平。

  报告预测,游戏应用的增长将来自于成熟市场强劲的商业化进程,尤其是中国的一、二线城市以及日本和韩国等市场的增长。

  值得指出的是,其他一些预测来源对于游戏应用的前景则有着不同的展望。投资机构Digi-Capital的科技顾问预测,到2020年游戏软件行业的规模 与2016年的900亿美元相比将增长22%,达1150亿美元。Digi-Capital称,游戏行业正在继续进行一场大规模的转型;随着各个板块的 “潮涨潮落”,市场领导者正致力于巩固自身地位。现在的增长率是健康的,但已经不像过去几年时间里那样高了,原因是整体行业已变得更加成熟。

  与此同时,市场研究公司EEDAR估测称,2015年游戏机软件和硬件市场的总规模为440亿美元。另一家研究公司Jon Peddie Research则预测,2016年全球个人电脑(PC)游戏硬件销售额将从2015年的246亿美元增长至261亿美元,到2018年则将增长至300 亿美元。

  另外,“开放游戏联盟”(Open Gaming Alliance)预测,到2018年时个人电脑游戏软件行业的规模将扩大至350亿美元,相比之下2014年为260亿美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