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 正文

曝腾讯禁止LOL明星参加皇室战争活动 包括若风Miss等大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02 10:2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伴随着《皇室战争》在国内大火,游戏凭借优秀的竞技属性获得了一大批拥趸,这其中也包括了大量的电竞红人和职业解说。在这种大好形势下,各种以《皇室战争》为主题的赛事纷至沓来。即将举办的《皇室战争》电竞全明星赛,此前曾宣布邀请到了包括若风、Miss在内的多位电竞名人。不过据传,LOL大咖参加此次赛事将有可能直接影响到以后与腾讯的合作。

曝腾讯禁止LOL明星参加皇室战争活动 包括若风Miss等大咖曝腾讯禁止LOL明星参加皇室战争活动 包括若风Miss等大咖

  有网友发帖称企鹅禁止LOL明星参加《皇室战争》全明星赛有网友发帖称企鹅禁止LOL明星参加《皇室战争》全明星赛

  近日,有网友在贴吧爆料,英雄联盟相关的电竞主播和选手被告知,若参加《皇室战争》电竞全明星赛,将会被终身禁赛,而退役选手将会失去直播或解说英雄联盟的资格。

  一时间各吧友群情激奋,评论爆炸。一时间各吧友群情激奋,评论爆炸。

曝腾讯禁止LOL明星参加皇室战争活动 包括若风Miss等大咖曝腾讯禁止LOL明星参加皇室战争活动 包括若风Miss等大咖

  此前腾讯还曾发弹窗讨论皇室战争氪金。此前腾讯还曾发弹窗讨论皇室战争氪金。

  对于那些英雄联盟里的电竞大咖,比如名单里出现的若风、Miss,由于受专门的解说管理委员会约束,被明令禁止参加竞品游戏相关的各种比赛,否则将会失去各类官方大赛的解说资格。按理说,《皇室战争》与LOL在游戏品类上并不是竞品,但是通过根据官方最新的日程,此前出现的LOL名人的名字都已经被除去。

  从玩家的角度来说,自己喜爱的电竞明星参加《皇室战争》的比赛确实有很大的吸引力,LOL电竞大咖的缺席也会给这场全明星赛带来些许遗憾。虽然主办方的内部消息称,还会邀请其他嘉宾加入此次比拼,比赛仍然精彩。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3.6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皇室战争
大小:99.0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