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酷派计划于今年5月内开始研发VR社交互动平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0 14:46:47   来源:97973手游网

  国内手机市场趋于饱和,手机厂商如何发力新增长点?在昨天的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酷派副总裁曹井升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海外市场已经成为国内手机厂商角逐的新战场,酷派也已进入“海外2.0时代”,以手机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将进入高速增长期。

  曹井升说,过去的一年,是酷派转型的阵痛期。“去年,酷派手机均价明显提高,中高端产品的销售明显增加,给外界传递的品牌价值在变化。今年酷派品牌标识将全部更新。”

  曹井升揭示了酷派2016年的新战略。他说,新战略将主要集中在品牌升级、精品策略、渠道变革、用户运营四大方面。

  “中国品牌在海外的增长速度会越来越快,手机品牌更是如此。” 曹井升告诉记者,2015年中旬开始,酷派以自主品牌形式先后进入印尼、越南等东南亚市场及以捷克为首的东欧市场。并以电商产品的形式进入印度市场。今年1月,酷派通过慕尼黑发布会正式进入西欧市场。2月下旬,锋尚系列产品亮相MWC,酷派全面进军欧洲。

  曹井升透露,酷派正在积极布局VR产业,相关设备于5月份面世,并计划开发VR社交互动平台。同时通过与乐视的战略合作,共享乐视生态内容,丰富和扩充VR内容资源。

  曹井升表示,预计2016年,酷派年销售目标将达到300亿元,其中国内市场占比70%,海外市场占比30%。未来3~5年,酷派海外市场计划实现100%年增长率,营收与利润达到国内市场规模。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