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Google Play为独立游戏开辟专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16 10:02:00   来源:97973手游网

  GooglePlay为独立游戏开辟了专区“独立游戏角”(IndieCorner),为更多独立游戏的安卓开发者增加曝光机会。对于独立游戏开发者来说,这一专区可以帮助他们吸引到更多玩家;而对于Google来说,他们也能从中获得抽成。

1IndieConer截图

  尽管Apple在两年前就对独立游戏示好,设立了类似专区,但Google直到今年才开始在GooglePlay平台上加大推介独立游戏的力度。专区中目前推介的游戏既有初出茅庐的小团队作品,也有在业内颇具盛名的大作。Google鼓励符合条件的独立开发者提交申请,让自己的游戏也能出现在专区页面中。

  2014年11月,苹果也曾对部分应用推出了1元促销活动,带来了12倍的下载量。尝到甜头的苹果这次针对独立游戏推出的打折专区或许又能让玩家迎来一波“买买买”的小高潮,通过价格战来推广独立游戏。

  与苹果打的价格战不同,谷歌把重点放在了玩家体验上。在GDC2016大会上,谷歌另一项新增的功能是在Google Play搜索页面提供游戏的试玩,在Google Play内搜索一个游戏以后选择“现在试玩”就可以进行无需下载的10分钟试玩。对于真正有创意、好玩的游戏而言,这个功能确实能带来一定效果。但这项功能仅限于投放了搜索广告的游戏。通过谷歌和苹果两大渠道的扶持,2016年独立游戏或许真能迎来一个新的突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