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全球移动应用创收342亿美元:App Store收入占58%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1 10:20:14   来源:97973手游网

  难以想象如果没有这么成功的App Store,iPhone要少卖多少台。

  5月10日消息,市场统计机构IDC今天在一份报告中表示,截至2015年底,全球范围内安装在设备上的移动应用数量已经将近1560亿个,创收342亿美元(不包含广告),其中苹果的App Store在收入榜上占据了58%的份额。IDC预计,移动应用安装数量会在2020年达到2100亿个,而这些应用创造的营收将达到570亿美元。

  据了解,截至2015年底苹果的全球应用安装比例只有15%,与2014年相比下滑了8%。但就是这15% 的比例带来了58%的收入,从侧面反应出iPhone用户更愿意在App Store当中花钱。在移动平台的应用收入方面,Google Play是App Store的最大竞争对手,其应用安装比例达到60%,但是创收比例只有36%。

  2015年,Google Play在应用下载数量和营收这两个方面均获得了增长。不过IDC认为,在可以预见的未来,苹果的App Store仍然会在收入上领先于谷歌的Google Play。

  作为苹果服务业的其中一员,App Store在过去几年时间里都显示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不久之前,另一家市场研究机构App Annie在进行类似的统计时发现,今年第一季度,苹果App Store下载量仅为谷歌Google Play一半,但收入却多出后者约一倍。而且对于开发者来说,App Store的吸引力也要比Google Play更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