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南梦宫《火影忍者疾风传》手游新作公布 2016年内上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1 09:46:48   来源:97973手游网

  GREE和万代南梦宫近日公开了“火影忍者终极系列”系列新作手机游戏《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狂热》,本作由GREE负责运营,预定今年内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炽焰》《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炽焰》

  目前官方并没有公布有关本作的详细信息,不过游戏的类型已经确定为“忍者阵形战斗”,这不经让人猜测本作会不会是一款卡牌游戏,需要玩家收集角色卡牌并将它们组成不同的阵型进行战斗。不过另一方面,本作既然冠以“终极系列”的名号,相信在动作性方面应该十分值得期待。

《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炽焰》《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炽焰》

  更多关于本作的情报有待官方陆续公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保持关注吧!

《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炽焰》《火影忍者疾风传:终极炽焰》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