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任天堂确认《火焰纹章》《动物之森》是F2S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3 10:2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半个月前的任天堂财报会上,任天堂社长君岛达已首次对外发布了该公司进军智能设备的第二步计划:推出《火焰纹章》、《动物之森》手游版。近日,DeNA的CEO守安宫宣称,手机游戏《火焰之纹章》和《动物之森》将是F2S(free-to-start)游戏。在这种描述下,游戏内极可能包含氪金元素。

  “free-to-start”是已故的任天堂前任社长岩田聪提出的一个说法,他认为“F2P”对这类“免费游戏”的描述不够准确,实质上还是指F2P游戏,很显然DeNA的CEO在描述上引用了岩田聪的这个说法,也算是对岩田聪的致敬。

  《火焰之纹章》和《动物之森》都是任天堂旗下的重量级IP,之前有媒体就关于“为什么选择这两款游戏作为后续推出的移动游戏”采访过现任社长君岛达己,当时君岛达己回答:“希望这两款游戏为任天堂吸引越来越多的用户。”

君岛达己君岛达己

  如果《火焰之纹章》和《动物之森》是F2S游戏,那么对于这两款游戏IP的推广绝对是重大的。这两款游戏作为重量级IP一直都是任天堂主机和掌机上独占的系列,脱离开主机和掌机的束缚,这也更有利于这两款游戏的普及。而且在手机这个更大众的移动平台上,如果这两款游戏可以让用户免费玩,凭借系列游戏的高素质,吸引更多的玩家成为系列粉丝,对于任天堂来说绝对不是什么难题。

《Miitomo》《Miitomo》

  相比某些日本厂商通过移植其他平台经典游戏到移动端,付费购买的方式,任天堂不仅不是对经典IP产品的移植,而且还把旗下独占游戏作为F2P发行,足见对移动市场的重视。之前第一款应用《Miitomo》已经超过1千万用户,让人们对任天堂在移动市场上是否有影响力的顾虑一扫而空。任天堂在主机和掌机的发展上就比索尼起步早,这一次移动市场又先于索尼一步。

  任天堂预计在2017年三月前发布五款移动平台游戏,《火焰之纹章》和《动物之森》这两款游戏将今年秋季上市,那另外还未公布的两款游戏会是什么呢?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